花样年华____
DEVIL

Superman ; SooChengMan
21, 26.11.1995, Pork
Am working @ HHH
Take it or Leave it kid
Forever Alone
K-Popper for life ♥
B.A.P <3




TWEET ME



CHAT






有好几个月没上来这里了吧。
我有很怀念这里。
还记得大家都叫我超人。
还记得我每星期都会更新一次。
不过,自从我开始做工后,我好像忽略了这里。
我的发泄地方。
我的小天地。

和以前一样没变。
还是会哈韩。
还是会情绪不稳定。
还是会爱拍照爱吹水爱叽叽喳喳。
不变的超人 :)

自开始做工后,周一到六都在office过生活。
放工回家就睡。醒来就做工去。
每天都重复一样的东西,恶性循环。
只有一天星期日,可以好好地睡一觉。
或逛下街,或看看电视,或上上网。

不知道大家有变过吗?
当然,我还记得你们每一个。
有爱写小说的。有爱蓝家的。有爱Nu'est的。
有爱分享素材的。有很38很讨人喜欢的。
哈哈,我的记性还不错吧。

其实。
会更新这一篇的目的是想问问:
宝贝们,你们还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