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样年华____
DEVIL

Superman ; SooChengMan
21, 26.11.1995, Pork
Am working @ HHH
Take it or Leave it kid
Forever Alone
K-Popper for life ♥
B.A.P <3




TWEET ME



CHAT






251112 \
生日前一晚 :P
早上和朋友去庆祝了、晚上就飞去喝喜酒 ~



这裙没穿过、就在那天开张了 :)
好看吗?
由于那酒楼很远、加上我们不认识路
所以表妹带了Ipadpad去、用gps来带路 XD
我就在车里拍照喝Chatime :P
妈妈咪呀、这照片看起来很肥 ._.
还好最后安全抵达 (Y)
谢谢Ipadpad XPP


一去到那边、就立刻去找位子坐 :)
肚子很饿、等了好久才开席 >_<
在等的时候就拍照拍照 :B




对了、这个喜酒是我 婆婆 姑姑一家人 去 :)
整堆都是爱拍照的 XD





那天我 姑姑 小表妹 都穿裙 :>



在等的期间认识了几只小瓜 :3
他们很可爱、一直来和我玩 <3
天真可爱的小孩子啊啊啊 ~
有他们和我一起玩、时间也过得快点 
开席噜 ~
((没食物照片
接下来就是YAM SENG时间吧 :D
也是和可爱小瓜们拍照time ^^




((小帅哥 

不知道是超人很饿、还是食物真的很好吃
超人吃了蛮多的 :3
边吃还边拍照 XD



SWEET FAMILY :>



待到很夜、才回家去
好累累累 ~
不过很好玩 :)
我有点想念小瓜们了 :P